硬汉嵌入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73|回复: 1
收起左侧

[GUI] 在使用STM32H7B0,ltdc,做lvgl使用st7701的屏幕,屏幕是565,遇到图片发虚的情况,有见过的吗?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4

回帖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0
发表于 前天 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4

回帖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0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解决,时序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硬汉嵌入式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22:02 , Processed in 0.424520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3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