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汉嵌入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776|回复: 4
收起左侧

[MDK] Keil自动补全 卡顿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5

回帖

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8
发表于 2026-4-8 18:2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Keil自动补全总是卡顿有什么解决办法吗?
用keil写代码的时候有时候打一个字符卡一下,现在又输入的是比较快的,一下子多好几个字符然后自动补全就卡住了,卡好几分钟。
输入用的微软拼音的英文模式。
有什么办法解决吗,还是说只能加大 Symbols after 3 characters 的大小让他没那么容易触发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492

回帖

50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504
发表于 2026-4-8 23:3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难keil干嘛 ,用vscode + Keil uVision Assistant插件不香么?再加上通义灵码或者自带的Copilot Free 代码补全更香
首次5折码 cursor.com/referral?code=OXSWBSRSDZ6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主题

7万

回帖

1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23194
QQ
发表于 2026-4-9 09:4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MDK的老问题了,自从这个补全功能发布后,这个问题就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过。

好像是跟电脑上那个组件不兼容,有时候分好用,有时候就非常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回帖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
发表于 2026-5-1 10:4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同时在Functions Windows界面,这个界面激活后检测函数很频繁会导致卡顿,切到其他界面能好很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主题

7万

回帖

1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23194
QQ
发表于 2026-5-5 10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ffbkfmbd 发表于 2026-5-1 10:40
是不是同时在Functions Windows界面,这个界面激活后检测函数很频繁会导致卡顿,切到其他界面能好很多

有时候电脑什么也没有开,也会卡顿,一直没锁定到根本原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硬汉嵌入式论坛

GMT+8, 2026-6-29 01:15 , Processed in 0.231098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3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