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汉嵌入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9|回复: 1
收起左侧

[emWin] 请教调用GUI_EndDialog之后为啥内存不释放?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6

回帖

2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24
发表于 前天 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佬们好!请教个问题,调用删除对话框GUI_EndDialog函数之后,进入新界面,发现内存没有释放,反复删除再调用后,内存会暴涨,是基于FreeRTOS的HAL库,请问大概什么原因?也没有啥复杂的空间,有文本和按钮之类的,感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主题

7万

回帖

1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23181
QQ
发表于 昨天 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界面上有Graph控件,这个控件不会自动释放,需要手动删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硬汉嵌入式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3:35 , Processed in 0.265138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3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