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万
7万
12万
管理员
使用道具 举报
12
47
83
初级会员
14
111
153
Alo9611 发表于 2025-2-28 08:10 哪儿有文档介绍如何添加RTE源码的嘛,最好有详细步骤的那种
2
90
96
CoderXMan 发表于 2025-2-28 10:17 大佬真的认真,踩雷了还死坑,对RTE是真爱。
0
87
82
124
20
123
183
5
新手上路
24
155
eric2013 发表于 2025-2-28 09:41 中间件的源码添加方式,这几天就发视频,官方文档不行,参考价值很低,坑太多。
手牵手看夕阳 发表于 2025-3-5 16:42 大佬,视频发布了吗?
1451
1697
至尊会员
1
27
30
wsr2580 发表于 2025-3-25 11:45 谢谢硬汉哥无私奉献,请问如果我MDK一直用5.39的话,然后CMSIS等工具包都用之前的版本可以吗? 然后还有 ...
9
Deadline039 发表于 2025-3-30 22:46 受不了RTE和CubeMX,所以自己做了一个类似经典RTE的东西:https://github.com/Deadline039/STM32-Template? ...
31
327
420
高级会员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硬汉嵌入式论坛
GMT+8, 2026-6-29 02:34 , Processed in 0.324924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Copyright © 2001-2023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