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汉嵌入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56|回复: 5
收起左侧

[Embedded Studio] SES如何配置才能正常进入Debug模式,我想单步调试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32

回帖

3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35
发表于 昨天 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SES F5 进入Debug模式,JLink下载完成,弹出Error Reported: peekUint32 from address 0xfffffffffffffffc failed 错误,这是什么原因?
但是 ALT+F5 启动Ozone 进入Debug,一切正常。

Options -> Debug 里有哪些配置项需要注意的,哪位大侠给点思路或者样例,在此先谢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483

回帖

51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519
发表于 7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地址是非法的吧?你芯片是啥?你配置对了么?你是用的SWD还是JTAG模式?速度设的多少?我一直用SES没出现过这个问题。

点评

RISC-V核,JLink (JTag) 下载是成功的,Ozone可以正常调试,程序可以正常运行。就是SES不能调试,弹窗报错。Options Debug里有哪些配置需要注意的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小时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主题

7万

回帖

1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23173
QQ
发表于 7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的那个版本,可能是个bug

点评

估计和版本没关系,8.24、8.28和8.28a都不行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 小时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2

回帖

3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35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fxyc87 发表于 2026-6-25 08:46
这个地址是非法的吧?你芯片是啥?你配置对了么?你是用的SWD还是JTAG模式?速度设的多少?我一直用SES没出 ...

RISC-V核,JLink (JTag) 下载是成功的,Ozone可以正常调试,程序可以正常运行。就是SES不能调试,弹窗报错。Options Debug里有哪些配置需要注意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2

回帖

3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35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eric2013 发表于 2026-6-25 09:27
用的那个版本,可能是个bug

估计和版本没关系,8.24、8.28和8.28a都不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2

回帖

3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35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定了,Restrict Memory Access 选Yes,就OK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硬汉嵌入式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16:32 , Processed in 0.489505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3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