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10
16
新手上路
使用道具 举报
1万
7万
12万
管理员
26
304
387
高级会员
12
483
519
金牌会员
11
770
803
82
1450
1696
至尊会员
爱恋之燕 发表于 2026-6-12 08:33 感觉SEGGER Embedded Studio就挺好用的,编译速度快,启动速度快,也不需要像keil要安装一堆包,代码编辑能 ...
wdliming 发表于 2026-6-12 13:41 这玩意就是国产新片没法用。
fxyc87 发表于 2026-6-13 09:22 基本都可以玩吧,国产芯片核心启动.s文件一般都支持好几个编译器的,
28
34
1
32
35
JimmyChang 发表于 2026-6-14 00:45 Clion编辑器 + GNU编译 + Ozone调试,我用过一段时间。后来被我替换成VSCode编辑器 + MDK6编译 + Ozone调试 ...
14
124
初级会员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硬汉嵌入式论坛
GMT+8, 2026-6-25 17:52 , Processed in 0.686488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Copyright © 2001-2023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