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汉嵌入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77|回复: 13
收起左侧

[Zephyr] V7板子的一部分已经合并到zephyr仓库

[复制链接]

10

主题

114

回帖

149

积分

初级会员

积分
149
发表于 2026-6-9 18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不容易啊,等了好久才合并,https://github.com/zephyrproject-rtos/zephyr/pull/109185,欢迎大家向zephyr仓库提交pr完善这个板子,现在只是写了一部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100 收起 理由
eric2013 + 10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3

回帖

1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6
发表于 2026-6-9 18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强了,学习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主题

7万

回帖

1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23189
QQ
发表于 2026-6-9 20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1

回帖

4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0
发表于 2026-6-10 06:4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哇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492

回帖

50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504
发表于 2026-6-10 09:4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了,前排学习
首次5折码 cursor.com/referral?code=OXSWBSRSDZ6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7

回帖

4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6
发表于 2026-6-10 09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 厉害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7

回帖

70

积分

初级会员

积分
70
发表于 2026-6-10 10:2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厉害!安富莱V7开发板在zephyr也是在编了。
armfly_v7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主题

7万

回帖

1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23189
QQ
发表于 2026-6-10 10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zm2622 发表于 2026-6-10 10:26
厉害厉害!安富莱V7开发板在zephyr也是在编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3

回帖

1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6
发表于 2026-6-11 23:3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哥,我参考你的配置给V6板子配置了一下,请问板子的图片是怎么得到的呀

stm32f429bit6.zip

8.84 KB, 下载次数: 2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14

回帖

149

积分

初级会员

积分
14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2 00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Surfing 发表于 2026-6-11 23:39
大哥,我参考你的配置给V6板子配置了一下,请问板子的图片是怎么得到的呀

之前是在硬汉哥的链接直接拿的,https://forum.anfulai.cn/forum.p ... &extra=page%3D1 他那里刚好有一个v7的webp图片,如果你要v6的话,看看硬汉哥那里有没有类似的,不行就自己拍一下,然后使用https://tinypng.com/ 这个网址转换为webp,zephyr官方要求必须小于100kb的webp图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14

回帖

149

积分

初级会员

积分
14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2 17: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Surfing 发表于 2026-6-11 23:39
大哥,我参考你的配置给V6板子配置了一下,请问板子的图片是怎么得到的呀

我看到你的链接了,比较好奇你的reg = <STM32_FMC_NORSRAM_BANK3>;是用来做啥的,好像f4的板子只用了NORSRAM Bank2

点评

这里确实是配错了,我看到V6硬件参考手册的FSMC地址分配0x6800 0000那里有1M SRAM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12 19: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3

回帖

1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6
发表于 2026-6-12 19:5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lizhaoming 发表于 2026-6-12 17:06
我看到你的链接了,比较好奇你的reg = ;是用来做啥的,好像f4的板子只用了NORSRAM Bank2

这里确实是配错了,我看到V6硬件参考手册的FSMC地址分配0x6800 0000那里有1M SRA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14

回帖

149

积分

初级会员

积分
14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4 18:5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s://github.com/zephyrproject-rtos/zephyr/pull/111230

增加了W25Q256 QSPI Flash、AT24C128 I2C EEPROM、MPU6050 六轴传感器、BH1750 光照度传感器和 BMP180 气压/温度传感器,修改了pwm背光的配置错误
pwms = <&tim1_pwm 1 PWM_USEC(50) PWM_POLARITY_NORMAL>;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14

回帖

149

积分

初级会员

积分
149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硬汉嵌入式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5:24 , Processed in 0.480355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3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