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万
7万
12万
管理员
使用道具 举报
7
19
40
新手上路
95
625
910
金牌会员
quhaton 发表于 2026-6-5 16:03 我用的是:现代深色 Dark Modern
tangqianfeng 发表于 2026-6-5 17:30 我用的是one dark pro
12
483
519
11
770
803
0
18
fxyc87 发表于 2026-6-6 08:29 我用任何软件都从来不用暗黑模式,对眼镜伤害特别大,任何时候所有灯都开着,环境保持最亮状态。这才是时舒 ...
hqgboy 发表于 2026-6-6 08:48 黑色不知道为啥流行?费眼睛。
每日新鲜 发表于 2026-6-6 09:06 喜欢白色的路过,设置成跟xcode亮色主题一样的,但是windows字体显示跟不上mac上的显示效果
82
1450
1696
至尊会员
eric2013 发表于 2026-6-6 09:22 最近我也切换了一段时间白色来调节眼镜疲劳问题,确实稍舒服些
wdliming 发表于 2026-6-6 11:04 难道说黑色主题对眼睛不好吗?那为何这么多黑色主题呢?
eric2013 发表于 2026-6-6 11:06 我基本还是暗黑为主,主要是语法对比度好,方便看代码。
eric2013 发表于 2026-6-6 09:20 最近太阳升起的位置变化了,天天被太阳照着,拉上窗帘又不太舒服 调节了下颜色模式,效果一般
9
45
72
初级会员
沉默小AI 发表于 2026-6-6 19:57 吐血推荐 C/C++ Pro Theme VSCODE 的主题,真的很好,建议使用
31
327
420
高级会员
4
10
37
calake 发表于 2026-6-8 13:13 我用起来黑色舒服一点,白色的感觉太亮了,有点晃眼
8
201
225
78
236
470
sdyang 发表于 2026-6-8 15:17 sublime的配色挺好,不过 VScode 好像没有还原特别好的主题
2
41
4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硬汉嵌入式论坛
GMT+8, 2026-6-25 15:28 , Processed in 1.009330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Copyright © 2001-2023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