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汉嵌入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68|回复: 6
收起左侧

用了6年的小米路由器最终电源先坏了

[复制链接]

1万

主题

7万

回帖

1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23158
QQ
发表于 2026-5-29 0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电源坏前几个月有个比较坑的现象,2.4G老出问题,老掉线。

124.pn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29

回帖

14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积分
141
发表于 2026-5-29 10: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质量还是可以的,用了6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

主题

464

回帖

56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560
发表于 2026-5-29 10: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里有个用了10年的路由器,装网的时候运营商送的。以为坏了,后来发现是买的便宜的电视盒子在偷跑流量把带宽占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7

回帖

70

积分

初级会员

积分
70
发表于 2026-5-29 10:5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一个好的,Wifi7,2.5G网口,用它10年。特别是家里智能家居多的,绑定了就免得去频繁折腾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主题

7万

回帖

1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23158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9 11:2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zm2622 发表于 2026-5-29 10:58
换一个好的,Wifi7,2.5G网口,用它10年。特别是家里智能家居多的,绑定了就免得去频繁折腾了。

过段时间确实该换个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主题

7万

回帖

1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23158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9 11:2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滴滴滴 发表于 2026-5-29 10:02
质量还是可以的,用了6年

6年不断电,确实还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主题

7万

回帖

1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23158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9 11:2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tovinz 发表于 2026-5-29 10:22
家里有个用了10年的路由器,装网的时候运营商送的。以为坏了,后来发现是买的便宜的电视盒子在偷跑流量把带 ...

看来得把我家里的电视盒子也拔掉,平时也基本不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硬汉嵌入式论坛

GMT+8, 2026-6-24 08:15 , Processed in 0.520833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3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