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汉嵌入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80|回复: 10
收起左侧

workbuddy一晚上往磁盘里面写入了一个26GB的LiteSandbox沙箱日志文件

[复制链接]

1万

主题

7万

回帖

1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23158
QQ
发表于 2026-5-28 14: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首次见到这么大日志文件,懵逼了

20260_node_44.jsonl — 单个文件 26GB,而且还在实时增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
主题

1109

回帖

1243

积分

至尊会员

积分
1243
发表于 2026-5-28 17:3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,我都不怎么打开workbudd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主题

7万

回帖

1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23158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8 19: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ghslfgkkl88 发表于 2026-5-28 17:33
牛,我都不怎么打开workbuddy

我经常让他来搞些日常办公,确实挺方便,不用自己动手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482

回帖

51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518
发表于 2026-5-28 19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最近的版本增加了安全沙箱模式,特别不好用,不过我上次遇到过的误删文件倒是不会出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
主题

1109

回帖

1243

积分

至尊会员

积分
1243
发表于 2026-6-1 17:2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eric2013 发表于 2026-5-28 19:10
我经常让他来搞些日常办公,确实挺方便,不用自己动手了。

能举一个日常办公能常用得上的例子吗?我感觉很少用到,看看能不能突破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主题

7万

回帖

1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23158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 00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ghslfgkkl88 发表于 2026-6-1 17:27
能举一个日常办公能常用得上的例子吗?我感觉很少用到,看看能不能突破一下。

比如让AI把表格整理成文本,方便我复制粘贴到我们TOOL上位机使用,这些杂活不用自己动手了

1232.png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
主题

1109

回帖

1243

积分

至尊会员

积分
1243
发表于 2026-6-3 15:5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eric2013 发表于 2026-6-2 00:33
比如让AI把表格整理成文本,方便我复制粘贴到我们TOOL上位机使用,这些杂活不用自己动手了

明白了,谢谢。原来是我的工作内容比较单一,除了编码,其他地方很少用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

主题

464

回帖

56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560
发表于 2026-6-3 16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,deepseek 现在打折成电费价了,api接到codex或者vscode,还是挺好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207

回帖

25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255
发表于 2026-6-3 16:4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tovinz 发表于 2026-6-3 16:44
老师,deepseek 现在打折成电费价了,api接到codex或者vscode,还是挺好用的

我也在vscode用continue插件接的DEEPSEEKV4PRO,但是自动补全没有调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

主题

464

回帖

56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560
发表于 2026-6-3 16:5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PKB404 发表于 2026-6-3 16:46
我也在vscode用continue插件接的DEEPSEEKV4PRO,但是自动补全没有调出来

deepseek 官方接入文档
https://github.com/deepseek-ai/a ... ain/README.zh-CN.m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207

回帖

25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255
发表于 2026-6-3 17:2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tovinz 发表于 2026-6-3 16:50
deepseek 官方接入文档
https://github.com/deepseek-ai/awesome-deepseek-agent/blob/main/README.zh-C ...

看过了,没成功,不知道为什么,continue教程给的还是老版本的模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硬汉嵌入式论坛

GMT+8, 2026-6-24 08:09 , Processed in 0.493079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3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